close

接著之前廣播曾經說過的,每年這個時期我們開始為了少年隊的playzone抽票事宜緊張,作打算、
呼朋引伴的...今年3月初的我的緊張為的是去年playzone 2008的DVD...

今年的縱使知道消息了,也不想po上來..朵兒在線上通知我,chini那邊也update這個消息,東太
那邊也update了演員表,但是對於只愛少年隊的我來說..是一件難過的事情

當然,Nicky終於可以做他最愛的事情,他鍾情於舞台,現在由Nicky來編導,我應該替他感到高興,
整個演出的內容應該會有滿滿的Nicky的味道,但是..就算滿滿的味道也是沒有Nicky的身影..
就更不用說是少年隊三人的身影了,這在去年早就知道是這樣了..沒辦法的還是暗暗的期待著..
終究還是失望,心裏吶喊著:我們今年夏天怎麼辦 或許該安慰自己..今年省點錢吧

沒有三人任何一人的身影在舞台上,雖然是Nicky編導,但是Nicky fans會因此去朝聖
嗎?若有,那真是很偉大的愛啊
現在又擔心如果年底有活動,我應該是去不了的,時間上沒有辦法配合.煩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